這是看完太空劇場後,我們到科博館前的餐館用餐,我倆都吃義大利麵,價格不貴所以顯的份量不多,連茹都可以輕鬆的吃完一整盤。

 

 


黑胡椒雞肉義大利麵 $50元


義大利肉醬麵 $ 45元

 

 


手工鮮奶布丁 $15元

 


結果.....一吃完中餐,我就抓著茹往科博館內的m跑,沒有戰力的茹說她吃不下了,但我的肚子還是好餓,要她再陪我一起吃。(這時有老公在就好了,他一定陪我)
晚上華在看我們今天拍的照片時,突然大叫”妳們居然吃2份午餐!”,茹趕緊撇清說”都是媽咪啦!她一直要吃,我都攔不住她”,說的好像都是我的錯。



這整桌的m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吃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