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花園夜巿裏有個小攤位,賣著各式熱門的網路團購商品,其中”阿舍乾麵”最讓我感到興趣,從訂貨到取貨要等好幾個月的好吃麵,到底有什麼魔力讓大家為它瘋狂搶購,就買來吃看看吧!夜巿的售價是7包100元,這個價格一定比去店家買還貴,但好處就是不用等半年才能吃到,所以選了不同麵條及口味共7包,回家吃看看。

  回家的當天晚上,我和老公忍不住吃了2包麻辣和辣味的外省乾麵,一入口就令我們驚訝萬分,真是太好吃,太銷魂了,我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......嗚...嗚.....,昨天和寶貝們一起吃了3包,寶貝們開始大呼好吃真好吃,怪我怎不多買一些,馬上就開機上網,到官網訂了100包(各式口味),結果大家猜猜,我的麵要到5月才能拿到吔!真是太誇張了,要想再吃這美味的乾麵,我們只能耐心的等囉!

  (放心啦!好東西一定會跟好朋友分享,到時會請大家吃的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