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撒晚餐並沒有含在房價內,是我和老公想來用餐,寶貝們待在房裏吃泡麵(有點狠心的爸媽),其實寶貝們知道自己的食量,來吃 Buffet  是不划算的,況且1人$780加1成,就要 $858元.參加幸福專案的好處就是晚餐也是買1送1(送的要收1成),所以這餐我和老公花了$936元,省很大.

每一種菜我只拿一丁點,種類和樣式真的太多了,一客近$900的 Buffet  ,和老公曾到台中吃過一次,但和凱撒的相比,五星飯店的排場還是略勝一籌.
十幾種精緻蛋糕,我只挑想吃的.
我今天是來酗生魚片的.
現切牛排
現做的法式煎餅
吃到這,我的肚子已好飽.
想不到老公又幫我拿了一碗擔仔麵
看在是 Häagen-Dazs 的冰淇淋份上,勉強挖了2球來吃.
9點10分的全民大賓果,我們又來參加囉!
這次華很快的”賓果”得到一份小禮物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