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社頂回來,想先回房休息一下,一進房才發現,客房已整理過,很多備品都再補新的,連茹的泰迪都整齊的擺在床頭,讓她好開心.

原本我們就不想要求客房整理(要環保嘛),所以昨晚把用過的大毛巾等都收的很整齊,沒用的備品也都收好,早上出門還特別整理了床鋪,想說連住2天,還是要維持乾淨,想不到凱撒的貼心,把客房恢復的像我們第一天剛入住時一樣.
這樣我就有2套凱撒的沐浴組吔
不管是吃的用的,全部再給一份.
早上真的熱壞了,我中午沒胃口,只想喝麥當勞的大可樂,就開車到麥當勞吃中餐.
南灣海邊,一樣是熱啊!停在路邊看風景,沒人想下車.
跟凱撒的教練約好2點半在小灣浮潛,1H/300元/人,2點不到我們先到小灣戲水.
這張照片的感覺很像海角七號的某個場景哦!
在躺椅上躲太陽的是我啦!
凱撒房客可以免費享用小灣的陽傘,躺椅,及塑沙玩具,廁所,淋浴設施.
我把浮潛的機會讓給華體驗,因茹身高不滿150公分不能下水,只好我陪她在沙灘玩.
華有點後悔答應浮潛,雖會游泳,但下海浮潛可是不一樣的體驗.華一直說:”這會死人的吔!”(她太緊張了)
有教練帶浮潛是很安全的,以前和老公來墾丁,都嘛是自己租裝備就下海浮潛了,傻傻的不會游泳還是敢下海,直到去泰國普吉島的那次深潛,背著40公斤重的氧氣筒潛到好幾層樓高的海底,差點被海底強勁的暗流沖到外海,用盡力氣死命的抓住海底的珊瑚礁,腳還被珊瑚石給割傷了,上岸時是整個人癱在沙灘上,那次和死神擦身而過的經驗,讓我對海更加的敬畏,還是要顧慮到安全才能玩的開心.
有2個教練帶他們,讓我放心多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